男篮-44秒砍8分卡尔德隆救主 西班牙1分险胜英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5:24  新浪体育微博
马克-加索尔强攻内线马克-加索尔强攻内线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西班牙在奥运男篮小组赛上好不容易才击败东道主英国,以79-78险胜1分。

  前三节过后,西班牙以60-48领先,但没想到最后一节遭到顽强的反击。

  比赛还有1分25秒时,弗里兰德篮下得手,英国将比分追成69-71,第一次离胜利如此之近。加索尔投篮不中后,给了英国扳平的良机,可惜洛尔-邓关键时刻失误。

  西班牙发动快攻,何塞-卡尔德隆在终场前44秒上篮得手,他们以73-69稳住阵脚。

  英国此后又一次失误,卡尔德隆两罚两中后,西班牙领先了6分。英国垂死挣扎,克拉克和雷金斯相继三分命中,不过卡尔德隆不断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7秒时,西班牙以79-75领先。

  洛尔-邓在比赛还有8秒时也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为1分,可惜为时已晚。

  卡尔德隆在最后44秒得了8分,全场贡献19分,保罗-加索尔17分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2分,鲁迪-费尔南德斯9分7次助攻。西班牙三战三胜,与俄罗斯携手提前出线。

  洛尔-邓为英国拿下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还未尝胜果,弗里兰德25分7个篮板,克拉克8分。

  前三节都是西班牙的天下。他们一开场就打出6-0的攻击波,首节一度以22-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英国在本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15-24。

  西班牙一路领先。第二节还有4分13秒时,英国将比分追成26-33,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西班牙趁机以37-29扩大优势。

  第三节西班牙又将差距拉开,尤尔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他们以60-48领先。最后一节尽管英国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无力回天。(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伊巴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