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演绎低调的华丽 11分钟砍6分5助攻他不输甜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美国男篮今天迎来了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最疯狂的一场“屠杀”,他们整整赢了尼日利亚男篮多达83分。此役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化身为后场“魔术师”,他再一次对高效表现作出了完美定义,10分43秒的上场时间内5投3中拿下6分,并送出5次助攻以及抢下2个篮板。

  和上一场与突尼斯男篮的比赛一样,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并不打算过多地动用主力球员。尤其是“小皇帝”詹姆斯,他今天仅仅只得到了10分43秒的上场时间,而且全部都集中在上半场,现在看来这种战略相当成功,他让詹姆斯学会了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为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詹姆斯在比赛一开始便带领着全队采用全场紧逼,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了他们或许是害怕自己被指责为消极对待比赛。密不透风的防守造成了尼日利亚频频出现失误,而詹姆斯并不打算利用这些反攻机会进行单打独斗。在弧顶三分出手不中后,詹姆斯便开始投身于“魔术师事业”,他的远距离妙传帮助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在左侧轻松跳投命中,而这只是“魔术师”詹姆斯表演的序曲。

  首节只打了数分钟便与其他四位主力一同被替换下场的詹姆斯在第二节再度登场,防守和助攻依旧是他一心想要做的事。在迫使尼日利亚男篮出现了24秒进攻违例后,詹姆斯吸引了诸多防守注意力,并在第一时间将球抛向了篮筐上方,泰森-钱德勒眼疾手快完成了一记空中接力。

  事实上詹姆斯今天在进攻端也有抢眼表现,三次得分几乎没有给防守球员任何身体接触的机会,他一路运球突至篮下后单臂爆扣得分,除此之外,詹姆斯完全不考虑强行进攻,尽管他有这种实力,也有这样的机会。“小皇帝”詹姆斯在第二节的轻松灌篮得分让现场的球迷又过了一把眼瘾,不过他很快又被替换下场,但詹姆斯的演出还未结束,坐在替补席上的他不断地采用各种方式为场上的队友加油助威。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