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游伦敦连帽衫+快走 笑言走得快球迷反应不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3:37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梦十小组赛第三战以156:73狂屠尼日利亚男篮,此战打破多项纪录,半场78分、全场156分、全场命中29个三分,均打破了美国男篮队史奥运纪录。梦十在场上轻松写意,游刃有余,在场外也不含糊,尽管受关注度非常高,可是球星们非常放松,绝不像我们中国军团那样搞封闭。

  记者看球要预约

  伦敦奥运会最受关注的项目有两个,一是欧美人最喜爱的游泳,再就是有梦十队出战的篮球。

  鉴于篮球在英国不怎么受欢迎,所以奥组委起初没把梦十当回事,梦十的前三场小组赛,奥组委都没有将其列为高需求赛事。但是梦十的首场比赛,奥组委就领教了巨星们的厉害,差不多有600名记者涌到了现场,远远超出了奥运篮球馆的“接待能力”,媒体席座位供不应求,占到了座位的记者都不敢离座上厕所,晚到的记者甚至无法入场。

  当地时间8月3日,奥组委终于下发了通知,将梦十今后的比赛列为高需求赛事。

  科比夜袭伦敦城

  科比在大白天是绝对不敢出门的,但他耐不住寂寞,只要一有机会,就会趁着夜色的掩护,到伦敦街头走两圈,大本钟、伦敦眼等著名景点,科比都去过了。泰晤士河畔美轮美奂的夜景,让科比非常享受,用他自己的话说,“微风拂面,十分惬意。”

  当然了,即便有黑夜作掩护,真正熟悉篮球的人,还是能轻松认出科比的。科比对此早有准备,他穿着连帽衫,走得非常快,基本没有受到打扰,自己也非常得意:“能否轻松逛街,完全取决于你走多快,等他们反应过来那是我时,我都走出一里地了。”

  詹姆斯约饭遭拒

  同为人气达人的詹姆斯,倒是不喜欢“锦衣夜行”,而是没事就猫在酒店,兴致来了就找个美女聊聊天。美国游泳女将普度在推特中爆料:梦十探班美国游泳队,詹姆斯跟她合影之后,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她婉言谢绝。“他可能只是开玩笑,”普度说道,“但他看上去有些认真,对我说,‘你愿意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我回答道,‘不好意思,我们有宵禁令。’”或许是担心引发人们的联想,普度做了进一步解释,“他只是单纯地邀请我吃饭,应该没有其他想法和意图。”

  猛男夜遇伦敦贼

  小偷们的胆子可真够大的,把眼睛瞄向普通游客也就罢了,居然还打起了人高马大的梦十球员的主意。身高1.98米、体重100公斤的伊戈达拉,某天晚上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旁边就有个小偷蠢蠢欲动,按照伊戈达拉的说法,他当时预感那人要抢劫,赶紧离开了那里,绕过一个街角,到了另一台取款机前面。那时候,伊戈达拉发现,刚才的那部取款机前,还有一人做着准备袭击的动作,才明白对方是团队作案,自己逃过一劫。

  特派记者 马宏观 曹红芳(商报伦敦8月3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