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战进一球!酱油打的不是时候 科比今夜心没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美国男篮继续在小组赛中高奏凯歌,他们今天以99-94击败了昔日劲旅立陶宛男篮。美国男篮此役赢得相当艰苦,而队中王牌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和之前几场比赛不同的是,“小飞侠”在进攻端并无保留,但他却倍显力不从心,而他的防守也成为了立陶宛男篮频频攻击的软肋。

  科比今天的开局相当不顺,尽管他助攻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为美国男篮追平比分,但比赛进行了不到2分钟,他便已经领受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并将对手送上了罚球线。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并不急于将他替换下场,而科比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教练的信任,交换球权后,科比三分线外博得犯规,他的三罚全中让自己吃了口恶气,而沙帅此时选择将其换下。

  休息了将近10分钟后,科比终于在第二节再度上场,但他显然是受到了犯规次数的影响而在防守时显得缩手缩脚,而在进攻端,科比也只是尝试后仰跳投,在没有起到太多作用的情况下,沙帅还是换下科比并让他为下半场蓄力。

  “小飞侠”或许要承认今晚不宜打球,他在打了整整4分钟后才凭借着罚球拿下了自己在下半场的第1分。事实上沙帅已经尽可能地压缩科比的上场时间,他或许希望这位全队最年长的球员能坐在替补席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几次极为不合理的进攻时机把握,但却收效甚微,庆幸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及时接管比赛才避免了美国男篮被老对手立陶宛男篮再度羞辱。(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