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梦十拿156分照样会打铁 没有球队不输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虽然依然还是没有输过球,但现在的美国队显然已经没有那么霸气了。在美联社看来,立陶宛,就率先跳出来让美国队惊出了一身冷汗。

  两天前,美国队刚刚赢了尼日利亚83分;如今,就只能5分险胜立陶宛。而且,在比赛中,美国队丝毫不敢大意,每球必夺才好不容易击败对手。甚至,在勒布朗-詹姆斯加油末节挺身而出之前,美国队都是生死未卜的。“好像勒布朗站出来说让我来吧,我来搞定。”谈到詹姆斯的末节,老K说。

  詹姆斯全场20分中有9分是在比赛最后4分钟拿到的,虽然立陶宛人还是无法击败美国。但是,美国人也再次被提醒了,通往金牌的路上,绝不是一路鲜花。“我们挺想被检验的,最好的球队都会这样。我们喜欢这种竞争,在联盟和奥运会上,我们都有过这种高强度的竞争,比如今天就是。”詹姆斯说。

  在比赛中,美国队被揭开最大的漏洞就是防守不力。立陶宛人,一次又一次轻易就杀入篮下。不过,在老K看来,这个问题并不致命。“我们能在攻防两端表现的更好,这个是毫无疑问的。”除此之外,罚球离谱也险些要了美国人的命。全场31个罚球,美国队丢了12个。凯文-勒夫(微博)8个罚球只进了3个,“感觉就像是我变成了沙奎尔-奥尼尔,这是我的错,好在美国队赢了,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帮助。”赛后,勒夫用奥尼尔开玩笑说。

  美国队的艰难获胜,在俄罗斯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加油看来,其实非常正常。如今的奥运篮球场上,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能被击败的。“某天晚上你可能拿到156分,然后另一天晚上你就感觉糟糕。”基里连科在美国队比赛之前说。他的话简直就是预言,要不是立陶宛在第四节错失了几个关键球,美国队真未必能赢。

  “我们会比上一场打的更好的,总体上,(对阵立陶宛)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用。我们会很愿意每场比赛都赢30分,然后点燃胜利雪茄。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之后,我们的状态更好了。”最后,老K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AK47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