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米尔斯压哨三分克俄罗斯 立陶宛胜突尼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0:17  新浪体育微博
男篮-米尔斯压哨三分克俄罗斯立陶宛胜突尼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俄罗斯遭到压哨三分绝杀,不敌澳大利亚,不过俄罗斯仍是小组第一;立陶宛则打得非常艰难,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才拿下了突尼斯,晋级八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澳大利亚82-俄罗斯80

  帕蒂-米尔斯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使澳大利亚涉险过关,以B组第四的身份晋级。

  无论胜负,俄罗斯都是B组首位,他们最终以4胜1负结束小组赛。

  澳大利亚大部分时间领先,但最后来节遭到反击。终场前4秒,弗里德森两罚两中,俄罗斯以80-79反超。

  米尔斯此前有一记三分不中,但澳大利亚最后一投还是由他来完成。他在比赛将结束时果断出手,命中压哨三分。

  萨沙-考恩为俄罗斯拿下18分,阿列克斯-舍甫德和安德烈-基里连科各得13分。由于左眼受伤,基里连科最后一分钟没上。

  乔-英格尔斯为澳大利亚拿下20分,米尔斯得了13分。

  突尼斯63-立陶宛76

  拿下比赛后,立陶宛锁定小组第四的位置,八强赛面对俄罗斯。

  桑盖拉和贾斯科维修斯各得了13分,考肯纳斯10分,里纳斯-克雷扎只得4分,但抢下6个篮板为全队最高。

  突尼斯以全败结束。雷兹格得了17分,罗姆德汉拿下12分6个篮板。

  立陶宛开局不顺利,首节竟然只得7分。在两队战成5-5后,立陶宛在本节最后6分07秒只投中一球,本节最后4分22秒一分未得。

  立陶宛不敢掉以轻心,此后不断反击,不过三节过后仍以50-54处于劣势。

  最后一节立陶宛终于发威。本节一开始,贾萨蒂斯就投中三分,桑盖拉也中投得手,以56-55反超。

  突尼斯将比分追成56-56后,此后5分钟未能得分,立陶宛发动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46秒时以65-56取得优势。

  立陶宛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最后一节他们以26-9大胜。(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伊巴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