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援扬言要让梦十出丑:我们有智慧和传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2: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梦十队在伦敦奥运会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即将打响,对手是阿根廷队。已经加盟NBA(微博)纽约尼克斯队的阿根廷主力控卫普里吉奥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阿根廷队届时能像立陶宛队那样让骄傲的美国人出丑。

  作为阿根廷队的后场大将,普里吉奥尼在签约尼克斯队之前效力于西班牙篮球联赛。今年已经35岁的他,无疑将成为NBA历史上最老的新秀。由于在上周被查出患有肾结石,普里吉奥尼在阿根廷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没有首发登场。

  对于这支美国梦十队的优劣势,普里吉奥尼显然是胸有成竹。因为就在伦敦奥运会开始之前,阿根廷队和美国队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打了一场热身赛,当时阿根廷队仅以80-86告负。

  “这支美国队很强大,从他们摧毁尼日利亚队那场比赛中就能看出来。”普里吉奥尼说,“但有些时候,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好,比如对阵立陶宛队以及与我们打热身赛时的下半场。他们的进攻很强,能迅速摧毁对手。但我们同样可以凭借智慧以及传球,让他们感到不舒服。”

  在上一场美国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后者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8.5%。

  对阵梦十队,普里吉奥尼将面对两名未来尼克斯的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加油和泰森-钱德勒。在与立陶宛一战中,钱德勒因为手指酸痛只出场了8分钟。

  “我很喜欢他(普里吉奥尼)。”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懂得如何去组织和带动球队,他对于篮球比赛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当我们观看他这几年的比赛录像时,发现他在场上很少失误。他的作用主要体现在组织进攻上。当然,一旦有合适的机会,他也能投篮。”

  在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虽然安东尼得到美国队最高的20分,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在对位前掘金队的队友克雷扎时,后者砍下25分。“对手打得很好,而且堪称完美。所以我们必须在训练中解决好这些问题。”他说道。

  谈到接下来的对手阿根廷队,美国队的替补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加油坦言对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我们之前和他们打过一场热身赛,并且遇到不小的麻烦。下一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可能会更好。”威廉姆斯说道,“当然对我们而言,这会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在淘汰赛正式开始之前,让我们知道自己的真实实力和位置。”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