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加索尔兄弟45分西班牙仍落败 法国告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12  新浪体育微博
马克-加索尔势不可挡马克-加索尔势不可挡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男篮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击败了尼日利亚;巴西与西班牙的“争败”之战,最终巴西取得胜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西班牙82-巴西88

视频-鲁迪闪电奇袭献妙传 小加索尔轻松单臂暴扣媒体来源:CCTV.COM

  获胜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没好处,最终西班牙“如愿以偿”地败下阵来,锁定小组第三的位置,而巴西小组第二,可能在半决赛中碰到美国。

  从阵容上看,西班牙仍是全力以赴,连有伤在身的马克-加索尔都上场,并拿下了20分。保罗-加索尔贡献25分7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得了14分。另一个有伤在身的卡洛斯-纳瓦罗抢了5个篮板,助攻4次。

  巴西内线大将内内-希拉里奥缺阵。莱昂德罗-巴博萨拿下了23分,索萨得了13分,斯普利特11分6个篮板,瓦莱乔抢了7个篮板。

  从场面上看,两队也没有放水的意思。开场后,西班牙先声夺人,首节以26-17取得优势。此后三节巴西都在紧追,三节过后只以57-66落后。

  最后一节巴西大举进攻。在西班牙将优势扩大到10分后,索萨马上连续还以三分,巴西将比分追成63-67。本节还有4分17秒时,巴博萨也三分命中,巴西以75-73反超。

  巴西一度领先了9分,西班牙无力翻盘。最后一节巴西以31-16胜出。

  法国79-尼日利亚73

  尼古拉斯-巴图姆为法国拿下了23分,法国以4胜1负结束小组赛。

  上半场法国就取得11分的优势,但尼日利亚大举反击,一度将比分扳平。巴图姆投中一记三分,法国以65-62再度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优势。

  比赛还有2分38秒时,巴图姆投中三分,法国以75-68扩大优势。此后他又有一次远投命中,法国以79-70稳住阵脚。除了得分,巴图姆还抢下6个篮板。

  鲍里斯-迪奥为法国拿下10分,托尼-帕克只打12分钟,得3分,但助攻7次。

  奥古奇三分球14投8中,为尼日利亚拿下了35分,奥巴索汉18分。(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