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单节5记三分羞辱对手 梦十头号进攻点非他莫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美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126-97击败了劲旅阿根廷男篮。此役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继续作为进攻尖刀,他在外线的疯狂表现让对手倍感无奈,全场12投9中砍下28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这也再次验证了美国男篮打球不讲理的定律。

  杜兰特开局不久便接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果断传球三分命中,而当美国男篮在首节遇到进攻不畅时,又是杜兰特在外线解围,他的穿心三分打破了自己的球队持续了将近2分钟的运动战得分荒。而在第一节临近结束时,杜兰特再获出手机会,哨响,球进!

  事实上,和下半场相比,杜兰特上半场的表现已够低调,而阿根廷人料到了他很强大,但没料到他会有那么强大。正当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砍9分让人们感觉比赛将归属于“小皇帝”时,杜兰特当仁不让地接管了比赛,一记记三分命中让阿根廷男篮眼看着比分差距朝20分发展,而杜兰特的自信程度在此时达到了巅峰,他在三分线外2米的位置命中一球彻底击碎了对手的意志,单节命中5颗三分不仅锁定了美国男篮的胜利,同时也提前锁定了本场最有价值球员的人选。

  美国男篮在本场比赛中最为精妙的一次配合也出自于杜兰特,阿根廷男篮在阵地战中试图将球吊给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但后者连球皮还没摸到时就被杜兰特的长臂挡在了身后,随后的快攻犹如风驰电掣,杜兰特接詹姆斯的回传双臂灌篮。这位俄克拉荷马雷霆头号球星用如此完美的表现让人们忘却了美国男篮在上半场遭遇的尴尬境地,也让对手再次认清了他们依然无解。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