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打不过梦十用阴招 甜瓜下体遭偷袭打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49  新浪体育微博
安东尼遭暗算后痛苦倒地安东尼遭暗算后痛苦倒地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以126-97大胜阿根廷,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起初两队在上半场一度打得难解难分,但是到了第三节美国人突然发威,打了个42比17,彻底锁定了比赛胜局。

视频-安东尼中压哨三分 倒地引发双方冲突媒体来源:CCTV.COM

  然而在比赛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两队一度爆发冲突。当时第三节临近尾声,安东尼命中压哨三分后,应声倒地,一时间喜悦与愤怒写满美国人脸上。美国男篮众将扶起倒地的安东尼后,安东尼也是冲着阿根廷球员骂骂咧咧,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更是第一时间从教练席跳起,冲阿根廷人咆哮。不明真相的阿根廷队长斯科拉一度想与美国队进行理论,最终在裁判组的劝阻下才终止了这次冲突。

  然而赛后录像清晰地揭示了冲突缘由,在安东尼投篮一瞬间,阿根廷21岁球员法昆多-卡帕佐明显对安东尼的下体有偷袭动作,而正是这一动作导致了安东尼最终失去重心倒在球场上。

  美国媒体《今日美国》对此讽刺说:“阿根廷人的挫败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美国男篮的统治优势就在那里。而21岁的法昆多-卡帕佐应该懂得在那种场合对安东尼实施“小伎俩”是毫无效果的。这也不是阿根廷人第一次在国际体育大赛滥用手,大家都记得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是怎么用手把球打进的。”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