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惨遭阿根廷球员上手 钻石:队友也被打中蛋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奥运会的宗旨是传播奥运精神,但在伦敦奥运会上,却屡屡有一些行为让人们看到了与奥运精神相背离的一面。在美国男篮与阿根廷男篮的对决中,阿根廷球员法昆多-坎帕佐在比赛中对卡梅罗-安东尼加油“上手”,此举令梦十球员相当不忿。

  梦十在比赛中很快就制造了巨大的领先,第三节快结束时,他们已经以99-76领先了23分之多,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就在这时,美国男篮发动快攻,安东尼溜边快下到右侧三分线外接球投篮,但阿根廷球员坎帕佐在回防时突然贴近安东尼,在甜瓜起跳投篮时推了一下安东尼的腰,甜瓜顿时一记“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后滚翻着地,但坎帕佐这次动作居然没有遭到裁判的吹罚。

  “这是一种卑劣的行为。”美国男篮中锋泰森-钱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纽约尼克斯的队友,他当然力挺安东尼。由于安东尼正好是在自己一方的替补席前摔倒,因此在他倒地后,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其他美国球员也都跑上前查看安东尼的伤势,并和阿根廷球员发生了争吵;美国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也向裁判投诉坎帕佐的恶劣行为。好在虽然安东尼在地板上躺了一会,但并无大碍。

  坎帕佐,今年21岁,目前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事情发生后,阿根廷球员自然认为坎帕佐是无意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说:“坎帕佐也被打中蛋蛋了(got hit in the nuts),事情就是这样。”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