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梦十队最强五人 阿杜力压皇帝科比未上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2012伦敦奥运会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但美国男篮却具备绝对的强大。日前,他们已经以不败战绩挺进四强。能打出这样优异的战绩,自然归功于梦十队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看台体育》评出了梦十队最佳五人,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5.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

  NBA(微博)最强控卫在伦敦也一样展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作为控卫,保罗集机智、强悍和技巧性于一身,成为梦十队的地板司令官。他经常能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也能在防守端带来非常强悍的表演。5场比赛中,保罗助攻29次,并抢断11次,投篮命中率高达51.7%,这简直就是完美的表现。作为一名球场领袖,保罗无私的球风堪称典范。

  4.凯文-勒夫(微博)

  勒夫起初并不是很受重用,但他抓住机会打出的亮眼成绩,成为梦十队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当梦十队先发中锋泰森-钱德勒因为阵容身高问题或者犯规问题而不能出战时,勒夫就会挺身而出,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时做的那样,抓住所有的篮板球。尽管作为板凳球员出战了5场比赛,但勒夫已经抓下了32个篮板,其中还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12个进攻篮板。此外,不要忘记勒夫还是梦十队的第三得分手,他场均砍下13分,命中率达到恐怖的66.7%。由于本身就有很强的投篮能力,所以勒夫在国际赛场上的三分球依然非常恐怖。除了罚球外,勒夫是奥运会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继续证明了为什么自己可以成为最棒的大前锋。

  3.卡梅罗-安东尼加油

  尽管在纽约尼克斯的表现不那么抢眼,但在国际赛场上,安东尼又恢复了顶级巨星身手。作为一名参加了3届奥运会的老将,安东尼已经成为迈克-沙舍夫斯基的得意弟子,也是最好用的超级替补。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安东尼14分钟暴砍37分,投中10个三分球,令人瞠目结舌。安东尼再度证明了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无敌砍分能力。目前,安东尼以场均17.4分的成绩位居球队得分榜第二,但他的出场时间只有16分钟不到——换句话说,安东尼已经达到了1分钟1分的超高效率。他的存在,足以让老K教练随意安排阵容,而不用担心得分问题。

  2.勒布朗-詹姆斯加油

  詹姆斯已经展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全能性,在奥运会上,他能打5个位置,这对于缺乏足够身高的梦十队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补充。詹姆斯用他令人惊叹的个人能力,能随意防守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或者马努-吉诺比利,能带球过前场,也能在低位强攻,他是老K教练必不可少的大杀器。詹姆斯还展现了超强的领袖气质,尤其是在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连续砍分稳住局面,帮助梦十队摆脱了立陶宛的纠缠。目前詹姆斯场均得到13.4分,命中率超过60%,而且还送出全队第三多的22次助攻,并打出了非常高质量的防守。作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詹姆斯的表现无可挑剔。

  1.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

  作为NBA得分王,杜兰特用神勇表现告诉了人们,为什么他才是世界上最棒的得分手。对于杜兰特来说,国际篮球中的三分线就好像罚球线一样,投三分实在太轻松了,他也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作为梦十得分王,杜兰特场均砍下18.6分,他已经投中了20个三分球,而且命中率超过60%。除了得分外,杜兰特的全能性也不差,他是梦十队助攻第四多的球员,也是篮板第二多的球员,出场时间也是全队第二。手感火热的杜兰特无人可挡,问题是,他现在没有丝毫凉下来的迹象。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