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淘汰赛科比不担心梦十:我们得分能力够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联社的布莱恩-马洪尼报道,伦敦奥运会男篮1/4决赛将全面打响,美国男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对此,全队上下不敢掉以轻心,誓要将其作为系列赛第七场来打。

  距离夺金还有三场,美国男篮相信好戏才刚刚开始。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表示:“每场比赛都是第七场。”“我们的注意力都在这上面,”老K教练说,“我们准备好了,让我们前进吧。”

  小组赛中梦十5战全胜,不过尽管能以进攻压倒对手,但该队的防守尚未达到冠军标准。但淘汰赛阶段再难碰到如尼日利亚这般对手,可能出现某场无法单凭进攻赢球的比赛。

  “我们在得分上能压倒其他队,但总有一场比赛,投篮就是找不到准星,”安德烈-伊戈达拉说,“这正是我们这支球队疯狂的一面。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而且我们也想变得更好。我们想要实现真正的统治,需要继续交流和磨合。”

  “我们全胜,但总比分是0-0,”老K教练说,“我队球员间有伟大的兄弟之情,我们没伤病。你们尽可谈论什么统治力,但这一切还没发生。如果你想看一场我们从头到尾都占据优势的比赛,那是看不到的。如果我们能每一分钟、每一小节这样去赢,最终胜利才会到来。”

  梦十在小组赛仅遭遇一场苦战,但后两场防守却响起了警报。与阿根廷一战,半场竟让对手命中率达到56%,此前以99-94险胜立陶宛,对手命中率更高达58%。当然,或许这也无关紧要,因为没有哪支球队进攻可媲美他们。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就认为:“我们几乎可以在一分钟内就打出一波10-0,因此我并不担心。”

  勒布朗-詹姆斯加油也表示:“我也希望防守能更持久,接近40分钟,而非仅是20、25、30分钟。但我队有这么多攻击手,可在2到3个回合,就将本只有2分的分差,拉大到13、14、15分。我们并不危险,我们又不是不够努力,不够专注,每次站在场边我们都会说,‘嘿,我们要开始防守了’,然后就这样去做。我很满意目前的比赛状态。”

  谈及对手,卡梅罗-安东尼表示:“他们绝对是一支富有侵略性的球队,一支讲究身体对抗的球队,一支喜欢打架的球队。所有人都很好斗,这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澳大利亚主帅布雷特-布朗也称:“我们知道对手富有天赋,我们的注意力只在展现出令澳大利亚人骄傲的风格。队员们都期待和他们过招,并将其作为一把标尺,看看他们到底是何水平。”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