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待产保罗或两地奔波 CP3:孩子比赛都不错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体育画报》的伊安-汤姆森报道,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将双喜临门,一方面他有望摘取第二块男篮奥运金牌,另一方面妻子即将分娩。他希望带着金牌回家陪妻子生产。

  对保罗来说,这将是有趣的一个月。在大西洋这一边,他在追逐第二块奥运金牌,大洋另一边,他却在恳求妻子,坚持到他回家后再生产。第二个孩子已确认是女孩,预产期将是8月16日。

  “她已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分娩迹象,但我告诉她最好坚持住,”周二早晨备战和澳大利亚的1/4决赛时,保罗说。如果时间上有冲突,保罗甚至考虑在妻子分娩时飞回北卡。“若妻子临盆在即,我会回家,”保罗说,“坐飞机只需6个小时,我会在赛前再赶回来。我太爱孩子了,我不能错过。”

  但他不会错过美国男篮的比赛。“妻子也不愿让我错过比赛,”他说,“幸运的是我已有了一个孩子,我为之付出了所有。”他提到的是已3岁的小克里斯,他降生时保罗一支在身边陪护。“我叫他‘金牌宝宝’,因为他是在2008年后出生的,”他说,“妻子是在2008年奥运男篮决赛后怀孕的。老K教练也有一个和他同岁的外孙,他俩只相差两天。”

  在和阿根廷比赛中,对方控卫法昆多-坎帕佐在卡梅罗-安东尼出手三分球时,击打了甜瓜的腹股沟,险些酿成骚乱。事后,坎帕佐声称是保罗先打了他。对此保罗矢口否认:“我根本没打他。”他反而指出,早在上个月,梦十在巴塞罗那和阿根廷热身时,坎帕佐就曾挑起事端。“他肘子乱舞,小动作不断,”保罗说,“我有次对他犯规,他打着滚倒在地板上,他们立刻说我是故意的。再去好好看看吧。”

  而对阵澳大利亚,他也面临对方控卫帕特里克-米尔斯的挑战。安德鲁-博古特不在,他已是该队的明星,尽管他在马刺只是板凳末段球员。“很多球员和他们在NBA(微博)时不一样,”保罗说,“就像2008年,米尔斯得到了许多出手机会,而这在马刺是不可能的。比赛会很难,因为球员可以做回自己,表现自己,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迄今,保罗场均出场24分钟,位居全队之首,但在场均送出全队最多的5.8次助攻同时,他每场仅出手5.8次,得7.6分。队友们都劝他多出手,他表示:“我知道需要这么做,但我队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很多时候作为控卫,首要任务是将球交到合适的人手中。”

  保罗期待着,在国歌声奏响后,能飞回家去见他的第二个“金牌宝宝”。(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