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篮球-斯科拉贡献17分 阿根廷克巴西等梦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5:07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篮球-斯科拉贡献17分阿根廷克巴西等梦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阿根廷男篮在奥运会上以82-77击败巴西,闯进四强,等待美国与澳大利亚的胜者。

  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7分,马努-吉诺比利16分8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16分7个篮板。小组赛阿根廷就败给了梦十,他们有机会在半决赛再碰美国。

  莱昂德罗-巴博萨和胡塔斯各为巴西拿下了22分,加西亚10分。内内-希拉里奥抢了12个篮板。

  巴西在首节略占优势,本节还有1分13秒时,胡塔斯投中三分,他们以26-23领先,视频集锦-奥运男篮1/4决赛 阿根廷82-77小胜巴西媒体来源:CCTV.COM此后两队在本节都未能得分。

  吉诺比利和德尔菲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相继三分命中,阿根廷连得8分后,以35-30取得优势。阿根廷此后一直领先,以46-40结束上半场,巴西在本节最后2分28秒一分未得。

  巴西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斯科拉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诺西奥尼紧接着三分命中,吉诺比利则在快攻中上篮得手,阿根廷打出9-0后,以56-44领先了12分。巴西再度陷入困境,在长达4分钟内未能得分,前三节以54-64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08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阿根廷以70-59保持优势,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给了巴西机会,巴西连续罚球得分,还以一波9-0后,在比赛还有4分21秒时,只以68-70落后。

  阿根廷没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普里吉奥尼马上快攻得分,诺西奥尼也篮下得手,重新取得6分的优势。巴博萨还以一记三分后,巴西只落后3分,仍有机会扳平,可惜胡塔斯的三分不中。

  阿根廷连续六次罚球命中,就此锁定胜局,巴博萨在最后时刻连续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