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皇帝3双科比半场20分 梦十进4强战阿根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7:04  新浪体育微博
男篮-皇帝3双科比半场20分梦十进4强战阿根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男篮以119-86击败澳大利亚,轻松闯进四强,再次对阵阿根廷。

  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在最后一节发威,全场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0分。德隆-威廉姆斯18分,勒布朗-詹姆斯加油打出三双,贡献1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也得了17分,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14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帕蒂-米尔斯为澳大利亚拿下了26分6个篮板,英格尔斯19分。

  美国小组不败进入八强,而澳大利亚好不容易才晋级,居另一小组第四。双方实力的差距无须多说,澳大利亚也深知这点,开场之后,他们只着眼于发挥自已的水平,按照自已的节奏打。

  杜兰特一开场就三分命中,美国以5-3领先,米尔斯连续两次还以三分,澳大利亚以8-5超出。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双方战成12-12。美国开始用速度摧毁对方,在澳大利亚一次快攻未果后,美国发动反击,保罗篮下接球后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得分,詹姆斯此后妙传篮下,安东尼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美国完成7-0的攻击波,以19-12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美国以28-21结束本节。视频集锦-詹皇三双科比爆发 梦十大胜澳大利亚媒体来源:CCTV.COM

  杜兰特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美国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16秒时,威廉姆斯抢下篮板 后发起攻击,他快速推进到前场,把球交给勒夫(微博),但勒夫机会不好,马上回传,威廉姆斯出手中投命中,美国以54-38领先了16分。威廉姆斯上半场就有13分进账,美国以56-42领先。

  杜兰特上半场也得了9分,安东尼8分,米尔斯则为澳大利亚拿下12分。

  澳大利亚出人意料地以一波11-0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3-66。英格尔斯在这波攻击中两度三分得手,而米尔斯也得了5分。本节打了2分钟后,美国才由杜兰特还以三分,重新进入攻击模式。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但在本节中段突然开火,在18秒内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为美国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美国以84-70保持优势,澳大利亚本节的11-0化为乌有。

  上半场一分未得的科比,在最后一节启动“杀神”模式。从本节还有5分50秒时起,他在1分07秒内,连续四次三分命中,一人连得12分,美国以105-80拉开差距。科比此后下场休息,美国攻势仍在继续,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