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秒四记三分回击批评者 科比生气后果很严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7: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男篮又一次碾过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表现,一度给了质疑他的人以口实,但最后一节的67秒内,他又让内心狂喜的质疑者闭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无论他的表现如何,科比总会用行动对那些批评者予以回击。

视频-科比末节突然爆发 30秒三3分球击翻袋鼠媒体来源:CCTV.COM

  ESPN发出最大的反对声音,声称科比已经不适合美国的首发阵容,应该让贤给安德烈-伊戈达拉。确实,科比今天在上半场的表现似乎印证了ESPN的说法。

  科比开场后不久就有一次进攻犯规,第一次投篮就遭到盖帽,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也未能成功。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科比就被换下场,整个上半场他只打了9分51秒,三投不中,一分未得,大部分时间,他几乎成了一个“隐形人”。

  第三节科比总算走出“隐形”状态,但却是用失误让人们看到了他。本节开始后不久,保罗抢断,美国队准备发动快攻,但科比却被吹进攻犯规,回到澳大利亚半场,英格尔斯投中三分,他们完成11-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科比此后的失误更为离谱,在己方篮下接到发球后,他为了闪过对方,竟然踩线,直接将球权送给对手。

  科比陷入了会让批评者口诛笔伐的境地,但他只用18秒就让批评者闭嘴。第三节中段的18秒内,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美国将一度被缩小到5分的优势扩大到了12分,此后就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更为神奇,在67秒内,科比投中了4个三分球,他证明了一点,只要想得高分,他随时可以做到。

  在这四个三分球中,科比三次是在快攻中趁对方立足未稳时出手,信心之暴强令人吃惊。要知道他上半场一分未得,前四投全失,他凭什么如此自信呢?还有一个三分是在对手的严防下强行干拔出击。

  科比的爆发不是没理由的,对于那些批评他的人,他不会保持沉默,“有些事情令人生气,我必须予以回击,”科比赛后说,不过他没透露令他生气的是什么事。

  还有人敢怀疑科比吗?小心他的三分。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