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可能?马努表示死拼梦十 安东尼:狠揍阿根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8: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美联社消息,美国大胜澳大利亚,奇怪失踪在国际赛场的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看起来已经还魂了,这支梦之队看起来终于完整了,而离金牌他们还有两场比赛的距离。

  在今天清早进行的比赛里,美国队看起来还是有一些防守漏洞,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这些得分机器几乎可以秒杀,在极短的时间内,把记分牌从0上涨到100。甚至可以说,这样过于强大的力量从1992年梦之队开始就没有见到过。而现在他们离冠军只有2场比赛的距离。

  阿根廷在前面等待。

  “我们准备好了,”卡梅罗-安东尼说。

  科比在下半场得到了20分,据说这是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在后面敦促他,而美国队也以119-86大胜澳大利亚。科比投中了6个三分球,詹姆斯拿到了11+14+12的三双,在巴塞罗那奥运会20年后,梦10也在向冠军进发。大卫-斯特恩和两届总冠军得主德维恩-韦德(微博)也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而下一站,将是美国队的复仇之战,他们将面对曾经战胜过他们的阿根廷人,不过在小组赛里他们曾大胜29分。

  除非那些已经30出头的阿根廷人能找到一种办法让美国队慢下来,否则他们的失利将不可避免。

  “我们也许有5%的胜利希望,”马努-吉诺比利在阿根廷82-77击败巴西,进入半决赛之后说,“但我们将会拼死一搏。”

  科比来到伦敦之后表现地更像一个看客而不是一位巨星。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他场均只得到9.4分,甚至让人怀疑他是否有受伤,还是他根本就无心比赛,亦或者是不能像杜兰特、安东尼、詹姆斯那样去得分了。

  不过仅此一役,无人再质疑这些。

  半场的时候安东尼和杜兰特敦促着这个叫“黑曼巴”的男人去做更多的贡献,科比于是回到场上扔进了一堆三分球,让美国队的替补席也挥舞着毛巾兴奋不已。

  “他在那儿打瞌睡,”安东尼说,“我猜是我唤醒了黑曼巴,然后他有了回应。”

  在小组赛126-97击败阿根廷的比赛里,德隆-威廉姆斯贡献了18分,安东尼17分,杜兰特也有14分进账。那场比赛的火药味有点浓,阿根廷后卫法昆多-坎帕佐袭击了甜瓜的腹股沟,随后他声称被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推搡了。

  “哪次?”保罗说,“我们对抗了1000次了!”

  安东尼并不期待下场比赛阿根廷人会友善一点。

  “你只需要到那儿去狠狠的揍他们——当然不是字面的意思,”甜瓜说,“对那场比赛我们很兴奋。刚刚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都说,我们要做好准备。”

  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下半场,澳洲人有不错的开局,一度让美国队只领先3分,但随后科比爆发了。他投中了三分球,送出一次助攻,随后又在三分线左侧停下来,感觉到可能投篮要是失去节奏了,他果断的出手了三分球,将比分拉开至70-58。

  18秒内命中了两个球。科比回来了。

  “有些人让他发疯了,我觉得我从他眼睛里可以看到这些,”杜兰特说,“我希望他能打开火力,他也是这么做的。这是来伦敦后第一次看到这情景。他发怒了,当他那样做他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当有记者说,对科比的质疑者都在此战之后被送回了老家,科比笑了。

  “科比找到了一些感觉,”米尔斯说,“对伟大的球队来说,这是他们所需要的,他们也打开了。”

  在科比表演完毕走回更衣室的路上,澳大利亚队的球迷也开始为他欢呼。

  在美国队和金牌之间,现在出现了一支危险并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和俄罗斯-西班牙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四年前北京奥运会的决赛上,美国和西班牙缠斗不休,最终还是击败了对手拿到了金牌。而如果与俄罗斯对阵,将是1972年之后,冷战结束以来的首次。

  美国队在伦敦一路走来也显示出了一些弱点。虽然并不多,但并不是没有,也不是不可击败的,不过在过去的比赛里没有一支球队战胜了他们。

  “我们没有弱点,”安东尼说,“一点也没有。”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