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希望美国男篮夺冠 欢迎詹姆斯霍华德来火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9: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林书豪(微博)篮球训练营发布会在京召开,林书豪也在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林书豪来华期间,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个话题也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林书豪表示,由于他最近的日程太紧,并没有时间观看中国男篮的比赛,不过比赛不能光看结果,过程也很重要。

  对于男篮奥运冠军的归属问题,林书豪表示:”从感情上我当然希望美国男篮能夺冠,美国队也有这个实力,我觉得美国最大的对手是西班牙队,他们有7个NBA(微博)球员。”

  有记者问,如果火箭队让他给些引援意见的话,他会说什么?林书豪说:“我希望是詹姆斯,如果再选的话,我也非常欢迎霍华德或者拜纳姆能来。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