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阿根廷即使完美表现也难打败美国梦十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阿根廷男篮教练和球队领袖周三称,阿根廷必须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才有可能赢下美国队,甚至表现完美可能也不足以抵挡“梦十队”。

  阿根廷击败巴西成功晋级半决赛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说:“我们获胜的概率很小,只有10%,甚至只有5%的概率,但是我们会放手一拼。”

  在周一的小组赛上,阿根廷就已与美国队相遇,直到比赛第三节场面一直处于胶着。

  在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只落后美国1分,NBA(微博)得分王杜兰特(微博)(Kevin Durant)火力全开,不断远距离投篮命中才得以缓解美国队的压力,最终美国队以126-97获胜。

  “我们还会坚持相同的方法,”吉诺比利说。

  “尽量避免失误,在下半场提高进攻成功率,不要让他们跑起来。如果他们受到鼓舞,詹姆斯加油或者科比等人开始变得非常危险,像上次比赛那样?中20个三分球,那么你就无能为力了。”

  美国队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周一的比赛後说,阿根廷有能力赢他们。他注意到先发后卫普瑞吉奥尼复出,使得周五半决赛时阿根廷队的实力更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