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桃乐西14分美国进决赛 杰克逊14+17遭翻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57  新浪体育微博
女篮-桃乐西14分美国进决赛杰克逊14+17遭翻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女篮以86-73击败澳大利亚,率先闯进决赛。

  美国男篮和女篮都碰上了澳大利亚,结果都过关。蒂娜-查尔斯拿下14分10个篮板,苏-伯德13分,黛安娜-桃乐西14分,坎黛斯-帕克得了7分5个篮板。

  坎巴吉为澳大利亚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劳伦-杰克逊14分17个篮板,哈洛尔12分,奥希尔10分。

  美国女篮打得并不轻松,上半场还处于劣势。虽然美国以4-0开局,但澳大利亚很快就反超比分,双方在本节多次战成了平手,几度交替领先。在本节还有24秒时,福勒斯篮下得手,将比分扳成22-22,但哈洛尔在本节结束前还以一球,澳大利亚领先2分。

  第二节过半时,杰里强打篮下得手,澳大利亚以39-32取得了7分的优势。伯德连续两次在三秒区外中投命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双方此后差距又达到6分,桃乐西两罚两中后,美国上半场以43-47落后。

  桃乐西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查尔斯也篮下得手,连得5分后,美国反超。澳大利亚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仍未能投篮命中,而桃乐西此后又三分得手,美国领先了3分。虽然澳大利亚此后又一度反超,但美国已经找回了感觉,单节以22-12胜出,三节过后以65-59领先。

  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澳大利亚只投中一球,美国痛下杀手,奥古斯图斯和摩尔相继命中,打出一波7-3后,以73-6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澳大利亚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了10分,查尔斯一传一投,美国以81-66扩大优势。虽然最后2分钟未能再投篮命中,但美国四罚罚中,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