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掏裆门”主角:西班牙男篮没奥林匹克精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59  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在西班牙和法国男篮的1/4决赛即将结束时,法国队的巴图姆对纳瓦罗实施恶意犯规,冲着纳瓦罗的腹部就是一拳,这一事件差点让场上陷入群殴。比赛结束之后,作为这次暴力事件的主角,巴图姆对这次恶意的犯规解释是,“我想给他一个假摔的很好理由。”

  事后巴图姆因为这次不冷静的动作被裁判吹罚违体犯规,但令人吃惊的是他并没有被罚下。谈及那次恶劣的犯规,巴图姆也有些沮丧:“我当时很生气,因为我们真的想为祖国带回一些东西。我们应该进入4强。我只想给法国男篮一个好结果,就是这样!”

  有记者问他,拳打对方的腹部,是不是违反奥运精神,巴图姆立马针锋相对,批评西班牙队在小组赛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故意放水,以便能避开美国男篮,面对法国。“你觉得故意输掉一场比赛,那是奥林匹克精神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图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