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集体挤地铁 没准科比LBJ就在你身边(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17  深圳晚报
美国男篮集体挤地铁没准科比LBJ就在你身边(图)

  深圳晚报讯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男篮“梦十队”的成员可谓个个都是享有超一流待遇的巨星,也属于世界上最富有运动员的行列。但这支队伍却低调地乘坐公共交通来往于伦敦东区的奥林匹克公园和位于市中心的下榻地,赢得了这个城市对他们的热爱。

  英国媒体刊登的一张照片显示,科比、詹姆斯以及其他“梦十”的队员们在拥挤的列车车厢里谈笑风生。照片拍摄的具体时间和确切地址不清楚,但是它与球队队员保罗日前上传到社交网站上的照片几乎完全一样。媒体因此称,美国代表团的运动员表现出了审慎的谦卑态度。

  不只是篮球运动员们,美国名将、世锦赛女子400米栏冠军德姆斯每晚也是乘坐巴士返回她租住的房屋。她说:“我就是喜欢坐公共交通,比赛场馆到我住的地方只有几站而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