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总决赛MVP+奥运冠军?2012年=詹姆斯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4: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正享受着自己完美的2012年。回想过去的几个月,他第三次拿了常规赛MVP,一次总决赛MVP,当然还有他梦寐以求的NBA总冠军奖杯。而这些荣誉足以让他跻身伟大球员的前列。

  目前他只需两场胜利,他将在今年多收获一份冠军。美国男篮目前势不可挡,极有可能赢得最后的冠军。2年前,詹姆斯做出了让克利夫兰人唾弃的决定,离开了骑士队转投迈阿密热火。然而就这这个决定,让他彻底享受到了冠军的滋味。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