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战科比半场6记三分赛后被组委会拖去药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8:46  新浪体育微博
美澳战科比半场6记三分赛后被组委会拖去药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下半场爆发拿到20分击败澳大利亚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加油收到了一份“奖励”。据《纽约邮报》消息,这份奖励非常特殊,那就是奥组委方面的药检。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奥组委是点名挑的科比接受药检。于是,“倒霉”的科比就只能放弃赛后的休息了。原本,这场比赛是伦敦时间晚上10:15才开始的,已经算晚了。而科比接受药检之后,折腾到凌晨2点才回到酒店休息。

  上个月的时候,曾经参加过1996美国队的格兰特-希尔,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消息。希尔说,当时,大家都不想成为比赛中的最高得分手。原因很简单,得分最多的那个家伙,很可能会在赛后的药检中被抽到。而药检,至少要耽误他们两个小时。不过,对希尔的说法,视频-科比末节突然爆发 30秒三3分球击翻袋鼠媒体来源:CCTV奥组委一位官员昨日反驳说并不真实。

  科比的“倒霉”也许是有理由的。之前几场比赛,他都打的非常低调。而对阵澳大利亚,他上半场一分未得,下半场扔进了6个三分。反差如此之大,吸引了奥组委的注意也就实属正常了。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