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半决赛迎来最特殊球迷 89岁老人梦回1948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0: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美国对阵阿根廷的男篮半决赛中,将会有一位特殊的球迷到场观众。据《明星论坛报》消息,89岁的高龄倒没什么特殊的,真正特殊的,另有其他。

  这位名叫雷-朗普的高龄球迷,特殊之处在于他也曾经是美国男篮球员。更巧的是,他出战的,正是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此次,朗普不顾高龄前来为美国队助阵,是受老K教练之邀。老K希望,朗普的现身能给球员们带来动力。“我认为如果有谁能帮助我们的球员更理解美国的篮球传承,那就必须是朗普了。”老K说。

  “我还记得当年的圣保罗大教堂,到处都是破砖碎瓦。”朗普回忆说,“我必须要向英国人致敬,他们准备了一场足够骄傲的奥运会。无论他们有什么,都乐意拿来和我们分享。”不仅是美国队,朗普的出现对再次举办奥运会的伦敦,也有特殊的历史含义。

  在谈到当年的国家队经历时,朗普动情地说,“我这辈子最激动的时刻就是被选入国家队了,我太为之骄傲了。”

  实际上,朗普和现在的美国队员们并不陌生。纽约的曼哈顿中央区有一个体育俱乐部,奥运选手和职业运动员都可以在那训练。也正是在那,朗普和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熟络了起来。“科比也在那训练过,他还问过我为什么地板上会刻有我的名字。”朗普微笑着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