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公开欢迎霍华德:已和魔兽交谈 锁定总冠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0:48  新浪体育微博
两大巨星终于如愿联手两大巨星终于如愿联手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已经把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方案提交联盟审核,如果交易真正达成,那么湖人将组成更为可怕的四巨头。虽然交易还没有完全完成,但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已经在脸书上欢迎自己的新队友,他期待着能够在下赛季圆梦总冠军。

  美媒体披露湖人等四队已经达成了霍华德交易,现在交易方案就等待联盟的批准。有了像霍华德这样的队友,科比无疑距离个人第六冠更近,这让他兴奋不已。

    在个人facebook上,科比写道:“恩,看起来像是超人已经找到了家,我不能说什么,只想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拜纳姆。希望在上赛季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后,他能继续下去,在明年表现得更为出色。我知道洛杉矶很兴奋这样的交易,人们理所当然为此感到高兴。湖人得到了一个能够在我离开后继续挑起领袖重担,率队前进的领袖级球员。我已经与德怀特-霍华德交谈过,我们已经锁定并期待着夺回总冠军称号。哇,这是一个多么棒的夏天,吉米(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迄今做得多么棒呀。这让人感觉有些不太真实!我现在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与阿根廷的半决赛上,但我不得不停留片刻,去发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们很好奇的话。”

  内线有了霍华德这样的强援,再加上已经加盟的史蒂夫-纳什(微博),湖人再次构建起一个冲击总冠军的阵容,他们有实力去挑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能够接近生涯的第六个总冠军,难怪科比会如此兴奋,如此积极地在脸书上表达自己的想法。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