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西班牙无论生死都团结 魔兽来我很兴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西班牙男篮后来居上,在奥运会上以67-59击败了俄罗斯,连续两届闯进决赛。保罗-加索尔拿下16分12个篮板,西班牙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逆转。何塞-卡尔德隆得了14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1分。

加索尔16分 西班牙逆转俄罗斯进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

  在前三节被压制的情况下,西班牙男篮最终实现对俄罗斯的逆转,连续两届奥运会进入冠亚军决战。谈到球队取得的令人羡慕的成绩,球队领袖保罗-加索尔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伟大的成就。过去四年我们取得成功,很重要一个原因是我们很团结,无论生或者死我们始终很团结,所有人都在一起。”

  俄罗斯队前程在防守方面发挥出色,西班牙队自身进攻效率很低,上半场只得到可怜的20分,但下半场他们手感逐渐回升,俄罗斯队的防守逐渐被攻破,加索尔说:“上半场进攻我们感觉不好,空间越来越小。后来我们尽量让自己放松,自信去投篮,因为他们的防守迫使我们没有空间,我们必须投中球,这样才能打开他们的防守。”

  湖人(微博)队展开大交易无疑使记者们关心的热门话题,谈到合作多年的内线搭档拜纳姆,加索尔说:“我们是好朋友,我很尊重他。”魔兽霍华德的到来,无疑将让洛杉矶湖人重新成为争夺总冠军的大热门,加索尔说:“我很兴奋,新的阵容将会使我们更加强大,会让我们处在一个好的位置,去冲击总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新赛季。”

  洛杉矶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加油也正在伦敦征战奥运,被问到是否和大当家聊聊湖人的新阵容,加索尔说:“我昨天就跟他聊过,关于交易,他比我知道更多。”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