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现不讲理打法 梦十板凳氛围变成雷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6: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美国男篮在奥运会篮球半决赛中以109-83淘汰了老对手阿根廷男篮,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全场贡献19分(14投7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4个篮板及2次封盖,而他无论在场上还是替补席上都呈现出了“雷霆精神”。

杜兰特机敏抢断斯科拉 带球暴扣一条龙媒体来源:CCTV.COM

  杜兰特在开场不久后便以一记反身暴扣奏响了美国男篮得分狂潮的序曲,不过科比-布莱恩特加油在首节的手感显然更好,他自然不会选择在进攻端刻意而为打乱队友的节奏,犹如在雷霆的比赛中愿意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尽情表现一样。在防守端,杜兰特的专注度让他捕捉到了对手的漏洞,一双长臂轻松地阻截了阿根廷球员的传球并一路运球至前场完成了单臂暴扣,此时的美国男篮已领先11分,而第一节仅仅开打了不足4分钟。

  倘若说上半场是科比和詹姆斯加油的表演时段,那么下半场则轮到杜兰特发威,手段自然还是三分线外的百步穿杨。美国男篮的队友们似乎已经对杜兰特接管比赛的方式习以为常,当后者投中下半场美国男篮的第一个三分球时,替补席上的球员面无表情,他们仿佛都预料到接下来会出现怎样的状况。杜兰特随后的三分球出手一次比一次不讲理,他在整个第三节6投4中砍下11分,其中包括了三分球5投3中。

  杜兰特在第三节的表现让人意犹未尽,只可惜阿根廷男篮脆弱的防守使他们在第四节初段便彻底奔溃,根本没有给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再度派遣杜兰特上场的理由,但这并不意味着后者的贡献就此停止。事实上,在美国男篮第四节行云流水的进攻中,杜兰特是替补席上最为活跃的“啦啦队员”,队友的每一次出手命中都会让他兴奋不已,这也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场上的球员,一时间,整个美国男篮的氛围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颇有些相似之处。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