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隆:梦十也是普通球员 西班牙有机会夺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西班牙击败了俄罗斯,美国击败了阿根廷,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又要是西班牙和美国男篮之间的争斗。不过面对强大的梦十队,西班牙男篮主控何塞-卡尔德隆却十分有自信,他认为西班牙有机会赢球。

卡尔德隆飚中压哨三分 助西班牙扳平比分媒体来源:CCTV.COM

  梦十队以109-83杀爆阿根廷,强势挺进决赛,相比而言,西班牙击败俄罗斯的比赛就显得胶着很多。不过,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加油率领他的队友一路碾过所有对手,可西班牙的三大内线——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和塞尔吉-伊巴卡一直被视为奥运会最强内线组合,而梦十队虽然天才云集,但却缺少一名真正镇得住场面的中锋。这或许也让西班牙人有了不小的信心。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这是奥运会决赛,一切皆有可能,”多伦多猛龙控卫,同时也是西班牙主控何塞-卡尔德隆说,“梦十队的球员也只是普通的篮球运动员而已,他们也要像其他人那样投篮,所以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美国男篮实力强大,但西班牙也不错,他们在2006年夺取了世锦赛冠军,但从此之后,他们再与世界冠军无缘。不过这次,他们有实力强大的三大内线,自然重拾信心。西班牙最大的改变就是具备了充满侵略性的防守,他们在淘汰赛打得非常强势,不过在对阵法国和俄罗斯时,都是在第四节才反超。因此,保罗-加索尔在赛后发表了措辞严厉的讲话,专门批评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而卡尔德隆也对球队的进攻表示不那么乐观。

  “也许我们在下半场表现的好了一些,但主要是防守的功劳,强悍的防守保证了我们的表现,”卡尔德隆说,他显然认为球队的进攻还需要加强,同时也表现出对冠军的渴望,“能第二次进军奥运会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但我们认为仅仅参加决赛就是成功了。”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卡尔德隆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