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和民众一起挤火车 科比詹姆斯曝自拍(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1:06  信息时报
车厢内自拍车厢内自拍

  信息时报讯 奥运会让世界各地的顶级运动员都齐聚伦敦,也让英国首都成为了最容易遇到体育明星的城市。虽然各国运动健儿们都有专属大巴接送往来赛场和住地,但也有不少运动员喜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在美国男篮“梦十队”以大比分战胜了阿根廷男篮后,心情大好的队员没有选择坐大巴回奥运村,而是体验了一把“奥运标枪”列车,尽显亲民本色。

  据悉,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大牌的梦十队没有居住在奥运村,而是选择了伦敦市中心,而他们平日前往位于伦敦东部的奥林匹克公园,也经常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在伦敦,除了公交车、地铁之外,火车也是常见的交通工具。英国媒体日前刊登了一张科比、勒布朗以及其他梦十成员在一节火车厢内的合影。谈到为何梦十队放弃了配备专职司机的大巴车,球队控卫保罗说,这样回酒店要更快一些。

  此前福布斯网站就已经报道,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梦十的12名队员薪资收入和广告代言费用加起来高达2.3亿美元,堪称奥运赛场上身价最高的一支队伍。而科比和勒布朗又是其中的佼佼者,收入分别达到了5320万美元和5200万美元。即便是梦十阵中最年轻的球员安东尼·戴维斯,也在成为今年的状元秀后收获了广告代言合约,未来“吸金”能力也是颇为可观。 

  伦敦交通发达,即便是那些无法亲临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人也能在公车、地铁或者火车上碰见“惊喜”。英媒同时指出“这些篮球巨人们并非唯一亲民的美国运动员”。夺得女子400米跨栏亚军的美国名将拉辛达·德姆斯每天都选择乘坐257路公交车返回自己租的公寓。“我就是喜欢乘坐公共交通,距离我住的地方只有几站而已。”德姆斯说。而委内瑞拉击剑冠军里马多,日前就曾挂着大大的金牌乘坐伦敦地铁,引来群众“围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