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没用?老K怒了:对!没用!爷天天去逛夜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4: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梦十队在奥运男篮半决赛上以109比83狂屠阿根廷,继续保持全胜,历史上第15次杀入奥运决赛。面对科比、詹姆斯、保罗和杜兰特等NBA巨星的轮番“凌辱”,梦十的对手似乎都只有招架之功而毫无抵抗之力。

  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向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老K)抛出了一个异常犀利的问题:“美国队内有这么多天赋异禀的绝对巨星,主教练是不是没什么需要指导的?”

  听罢提问,老K面无表情,随后冒出惊人之语:“对,完全没啥事儿干!爷天天和家人出去泡夜店,然后喝得烂醉。今天晚上我还会去,6点不见不散,你们都得来啊。”

  其实,作为前NCAA的传奇教头,老K一直以极其细致的赛前准备而著称,美国队的大牌球星均对其十分佩服和尊敬,不知老K这次神吐槽是否会让那位提问的记者羞愧无比。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