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到处现身成被合影帝 多达30人晒出合影(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48  南京晨报

  伦敦奥运,科比超越所有金牌选手,成了媒体曝光率最高的明星。他到处赶场看比赛,频频被其他运动员求合影,真让人怀疑——“不务正业”的科比不是来伦敦比赛的,简直是来散心度假的。而梦十队的兄弟们也争气,在男篮半决赛中以109:83大胜阿根廷队,与老对手西班牙队聚首决赛。

  助力美国女足夺冠

  “科比,科比来了!”昨天的女足决赛,离开场还有5分钟时,一些眼尖的观众在温布利球场VIP通道外,惊奇地发现了一群高大的身影,而记者也恰巧就在旁边,原来科比带着梦十队队友威斯布鲁克、戴维斯来为美国女足加油了。与他同行的,还有妻子瓦妮莎和孩子。

  球场的一名安保成了最幸运的人,他利用“职务之便”,与科比来了张合影。尽管算得上这届奥运会最大牌的明星之一,科比还是非常亲民,基本上来者不拒。

  也许是科比的到来给美国女足带来了好运和力量,决赛中她们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2比1艰难战胜日本女足夺冠。

  现场当博尔特粉丝

  科比向来很喜欢博尔特,男子飞人大战他当然不会错过。

  在百米决赛当天,科比和队友勒夫、哈登一起到场助威。科比目睹了博尔特破纪录的整个过程,博尔特夺冠后走到场边时,科比就像是博尔特的忠实粉丝,和博尔特握手并送上了祝贺。

  在国内一家科比的论坛上,有人发布了本届奥运会开幕以来,多达30名运动员与科比的合影,因此科比也有了“被合影帝”的别号。

  中国女篮队员马增玉在微博上就亮出了与科比偶遇时的亲密合照,并大胆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崇拜之情。不仅如此,马增玉还把随后赢得小组赛归功于科比。国家女子柔道队运动员徐丽丽也不甘落后,一连上传了4张与科比的合照。与此同时,刚刚获得女子重剑团体冠军的江苏姑娘骆晓娟也是“科比迷”,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就晒出了一张参加开幕式时与科比的合影。

  梦十队优势巨大,用不着担心比赛,科比真是太闲了,所以才这么“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