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已35岁但不能说会退役 还有机会赢奖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9:56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四点,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9:83大胜阿根廷,从而晋级决赛,与此前出线的西班牙会师。这是两队连续三届奥运会在半决赛相遇,2004年阿根廷击败美国,最终夺得金牌,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美国人报了一箭之仇,可惜阿根廷此次再负梦之队,只能与俄罗斯争铜牌。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19分,勒布朗·詹姆斯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最后一节发威,得了18分。科比·布莱恩特13分全部是上半场所得。而威斯布鲁克在最后时刻受伤离场,直接走回更衣室,这对美国队的决赛来说是个不好的信号。

  而阿根廷方面,核心人物“妖刀”吉诺比利拿下了球队最高的18分,赛后他很有风度地表示,“现在,我们还是有机会去赢得第二枚奖牌。”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吉诺比利就显得比较闪烁其词。他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继续为阿根廷效力,征战2年后的世锦赛,甚至他都不确定自己届时是否还会继续打球。“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已经35岁了,我知道这些机会是逐年减少的,但是我不能说我会退役,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吉诺比利说。

  曾经辉煌的阿根廷篮球后继乏人,作为阿根廷队内的核心,吉诺比利的闪烁其词,意味着黄金一代的老去。“在这支球队打球,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片段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拿到第二块奖牌来续写我们的传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