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击倒对手竟被判失利 日本拳击手上诉成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卫报》报道,在一场有争议的羽量级拳击比赛中,阿塞拜疆选手击败日本选手,后者提出上诉,并且上诉成功。

  一场日本选手和阿塞拜疆选手进行的羽量级拳击比赛中充满了争议,日本选手清水聪比赛中6次击倒对手,但最终还是被判定失利。清水聪向主办方提出申诉,并交纳了500美金申诉费。

  阿塞拜疆选手并没有发表言论,但清水聪颇感疑惑。“我被最后的比分震惊了,”他说,“对手被击倒许多次,为什么我还没有获胜?我实在不理解。”

  尽管业余拳击比赛中击倒对手并不会增加拳手的得点数,但这显然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我已经竭尽所能,”清水聪说,“我表现良好,拳击在英格兰很流行,观众都很支持我,对此我很高兴。”最后他还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忘的时刻”。

  在重看了该场录像回放后,国际拳击协会表示:第三回合日本选手6次击倒对手,根据国际拳联规则,裁判应当终止比赛。因此日本选手申诉被接受,改判比赛结果。

  现在国际拳协正在考虑是否要对当值裁判作出处罚。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