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拳击教练忘了让队员称重 被团长怒骂是傻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上,一位安哥拉拳击教练被自己的代表团团长斥骂为“傻瓜”,因为他忘了让该国唯一的拳击选手去进行赛前称重,后者因此失去参赛资格、痛哭不已。

  安哥拉91公斤级选手席尔瓦今年26岁,是前世界冠军尤班克在安哥拉开设的拳击学校中的弟子。周三他原本要在第一轮对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来自意大利的鲁索。但他由于错过了早上的强制赛前称重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那个教练是傻瓜,叫他傻瓜是因为他没有别的名字,在8点到9点之间,他既没去参加技术会议也没参加选手称重,”安哥拉代表团团长蒙特罗周四对葡萄牙体育日报《球报》如此说道。

  “那个运动员特别伤心,哭得像孩子一样。教练蠢成这个样子,我不得不自己去告诉运动员这个坏消息。他(席尔瓦)哭得这么伤心,我都没法安慰他。”

  “席尔瓦几乎把全部生命都放在这场比赛上了。无论胜利与否,他希望这场比赛成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站。”(刘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