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拳击日本夺奥运首金创历史 英古乌各添一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14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拳击日本夺奥运首金创历史英古乌各添一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进入到倒数第二日。除了中国名将邹市明夺得49公斤级金牌外,英国、日本、古巴和乌克兰选手也分别夺金,值得一提是,75公斤级日本选手村田凉太险胜巴西选手法尔考,这也是日本队的首枚奥运会拳击金牌。

  男子56公斤级,爱尔兰选手内文和英国名将坎贝尔入围决赛,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坎贝尔在点数上领先对手,最终夺得金牌,内文获得银牌。值得一提的是,坎贝尔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在进攻环节牢牢压制着坎贝尔,这也是他今天取胜的关键。

  男子64公斤级,古巴名将索托隆戈和乌克兰选手贝林奇科在决赛中相遇,两人的进攻都十分彪悍,这场注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索托隆戈技高一筹,夺得金牌,他也捍卫了古巴队在该项目的霸主地位。贝林奇科获得银牌,意大利的曼吉亚卡普利和蒙古的乌兰奇梅格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同时获得铜牌。

  男子75公斤级,日本选手村田凉太和巴西选手法尔考入围决赛,这场比赛,两人争夺非常激烈,村田凉太的速度优势占据优势,他尽管进攻处于下风,但防守反击的战术运用得非常成功,最终村田凉太以微弱优势击败法尔考,夺得金牌,这也是日本队的首枚奥运会拳击金牌。法尔考摘银。英国的奥戈格和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托耶夫并列获得铜牌。

  男子91公斤级决赛,乌克兰选手尤西克以14-11击败意大利选手鲁索获得金牌,鲁索得到银牌。保加利亚的普列夫和阿塞拜疆的玛玛多夫同时获得铜牌。(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