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对手不服:观众都认为是我赢 为何扣我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51  新浪体育微博
邹市明对手不服:观众都认为是我赢为何扣我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拳击赛场,中国拳王邹市明(微博)加油力克泰国悍将庞普里亚杨卫冕成功。

  本场比赛两人打得相当激烈,特别是第三回合,双方都有犯规,一时间很难判断谁能赢得比赛。最后裁判判定邹市明13-10胜出,当裁判宣布邹市明胜出的时候,泰国方面显得很愤怒,激动的泰国教练还上来推了邹市明一把,对手则直接跪在地上痛哭,现场的泰国观众也对邹市明嘘声不断。

  32岁的庞普里亚杨赛后感到很沮丧,眼中含着泪水,“我认为应该是我赢,而且我能感觉到现场的观众也是这么认为的。”

视频-泰国选手落败情绪失控 长跪不起抱头痛哭媒体来源:CCTV.COM

  本场比赛前两个回合邹市明分别以2-1和4-3胜出,但最后一个回合庞普里亚杨加强了进攻,打出了一些漂亮的得分,两人都曾被裁判罚分,最后还是邹市明7-6惊险胜出。

  “特别是在最后一个回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扣分。本以为这是属于我的比赛,不过对银牌我同样感到高兴。尽管没拿到金牌,但我很自豪能带一枚银牌给泰国人民。”

  邹市明则说,“裁判的判罚很公正,他们给了我这个结果,所以我赢了。不过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很激动但也很累,拳击从第一天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天。当我看到其他人赢得金牌,看着国旗上升时我就很羡慕,我迫不及待去夺取属于我的金牌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