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英俄古乌哈再瓜分五金 中国队1金1银1铜收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2: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进入到最后一日。今天共产生五枚金牌,古巴、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英国分别夺金。本届奥运会,英国队以3金1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以1金1银1铜收官。

  男子52公斤级:拉米雷斯(古巴)

  男子52公斤级,晋级决赛的是蒙古选手尼亚姆巴亚尔和古巴名将拉米雷斯。这是一场十分胶着的比赛,两人的实力在伯仲之间,首局拉米雷斯以1个点数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二回合亦是如此,占先的依旧是古巴人。第三回合,拉米雷斯出拳凶狠,已经志在必得的他在最后时刻险些击倒对手,最终拉米雷斯以17-14的比分胜出,夺得金牌,尼亚姆巴亚尔获得银牌。

  男子60公斤级:洛马琴科加油(乌克兰)

  男子60公斤级的决赛在乌克兰选手洛马琴科和韩国名将韩淳哲之间进行。首回合,洛马琴科的速度优势高于韩淳哲的重拳,这一回合两人战成7-2,领先的是洛马琴科。随后两个回合,洛马琴科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他最终以19-9的比分轻松击败韩淳哲,获得金牌,而韩淳哲遗憾摘银。

  男子69公斤级:萨皮耶夫(哈萨克斯坦)

  男子69公斤级决赛在哈萨克斯坦名将萨皮耶夫和英国选手埃文斯之间展开。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埃文斯掌握了东道主的所有优势,但自身的实力还是略逊一筹,三个回合的比赛,萨皮耶夫牢牢占据上风,最终他以17-9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埃文斯,夺得金牌,埃文斯遗憾夺银。

  男子81公斤级:梅克切夫(俄罗斯)

  男子81公斤级的决赛在俄罗斯名将梅克切夫和哈萨克斯坦的尼亚奇姆贝托夫之间进行。首回合,尼亚奇姆贝托夫的进攻更凶狠,他领先对手一个点数。第二回合,梅克切夫加,强了进攻,而尼亚奇姆贝托夫的表现则有些保守,结果俄罗斯人以5-4领先。最后一个回合,梅克切夫趁对手体力下降不断施以重拳,双方在前三回合战成15平,经过算小分,梅克切夫以微弱优势获得金牌,尼亚奇姆贝托夫获得银牌。

  男子91公斤以上级:约书亚(英国)

  男子91公斤以上级决赛在英国选手约书亚和意大利选手卡姆马雷尔之间进行。双方在前三回合战成18-18平,最终经过算小分,约书亚技高一筹,他幸运拿到金牌,这也是英国队在本届奥运会拳击比赛的第三金,而卡姆马雷尔夺得银牌。

  至此,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1金1银1铜的成绩收官,英国队以3金1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