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皮艇意大利选手夺得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2:50  新浪体育微博
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皮艇意大利选手夺得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伦敦当地时间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赛事决出了第二枚金牌。在男子皮艇的比赛中,半决赛排名第三的意大利人摩尔门蒂获得金牌,捷克、德国运动员分获二三名。

  率先进行的是男子皮艇的半决赛,共有15位选手进入今天的比赛。中国选手黄存光加油在7月29日参加了预赛,第一轮比赛他划出了94.40秒名列第14位,第二轮比赛他划出了94.54秒排名第15位。挑选两轮预赛的最佳成绩,黄存光排在所有22名选手中的第17位,没能进入今天的半决赛。

  半决赛采用一战定乾坤的赛制,最终斯洛文尼亚的卡祖尔、波兰的伯拉奇科和意大利的摩尔门蒂分列前三名进入决赛。共有十名选手晋级稍晚的决赛,而预赛排名第四、第六的选手都无缘晋级。

  决赛按照半决赛的成绩倒序出发,前九位选手比赛之后,意大利人摩尔门蒂以93.43秒的成绩排在第一位,捷克和德国选手分列二三位,预赛排名第一的卡祖尔最后登场!结果他第一阶段就比摩尔门蒂慢了1.41秒,最后他的成绩只排在所有选手的第六位。这样摩尔门蒂就获得了冠军,捷克的赫拉迪雷克收获银牌,德国人艾格纳排名第三。

  (小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