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意大利女将创历史 八战奥运成女子第一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今日的伦敦奥运会皮划艇赛场,47岁的意大利女将约塞法-伊德姆加油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征战八届奥运会的女子选手。

  伊德姆此次参加的项目是女子单人皮艇(K1)500米,自1984年首次亮相洛杉矶奥运会起,她曾经先后代表前西德和意大利共获得过1金2银2铜总共5枚奥运奖牌。

  伊德姆最终以半决赛第三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将力争获得个人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的第二枚金牌。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