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献吻安慰英自行车手 三版女郎巨胸惊人(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22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幸福三口幸福三口
美貌妻子美貌妻子

  河南商报(微博)记者 刘开银  上帝给你一个美艳的娇妻,难道就对奥运金牌更加吝啬?当身材火辣的佩塔·托德站在场边为丈夫加油时,吸引了多少男人艳羡的目光。很可惜,她的丈夫——被誉为英国国宝的马克·卡文迪什(微博)意外折戟,不仅没能拿到万众期盼的金牌,甚至与奖牌都失之交臂,这真是应验了“情场得意,事业失意”这句话。

  有“梦之队”之称的英国自行车队被东道主观众寄予夺得首金的厚望,这也是自行车公路赛被安排在第一个比赛日的重要原因——英国人希望在其本土举办的奥运会能够有一个完美的开始。但出乎所有人意料,这支“梦之队”全军覆没,无缘奖牌。

  在北京奥运会上,英国自行车手获得8枚金牌,几乎占到英国代表团总金牌数的一半。此次伦敦奥运会,英国这支“梦之队”派出由5大高手组成的豪华阵容。英国国宝、历史上最伟大的车手卡文迪什是4年前北京奥运会英国场地自行车代表队中唯一与奖牌无缘的选手,这一次在伦敦,作为主将的他非常渴望能获得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

  比赛时,观众也把白金汉宫附近的大街小巷围得水泄不通……结果,夺冠的是39岁哈萨克斯坦选手维诺库罗夫,卡文迪什仅列第29名。实际上,这不应该是他真正的实力。难道是娇妻佩塔·托德的到来让他分了心?这也难怪,妻子的身材实在火辣,可能比赛中丈夫一直在想赶紧结束吧,早点回家,恩爱一番。

  马克·卡文迪什目前为英国天空车队效力。他是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作为一名自行车运动员,他具有十分强的个人能力,在2008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中他赢得了四个赛段的冠军,获得史无前例的成功,他因此被描述为世界上最快的短距离自行车手。2011年7月24日,2011年环法自行车大赛最后一站赛事从克雷泰伊到巴黎香榭丽舍的比赛全部结束,卡文迪什以2小时27分02秒获得本站冠军,获得了他在环法历史上的第20个赛段冠军,在环法赛段冠军总次数榜上排名第6。 

  相比而言,这位车手的妻子的名气根本不亚于“国宝”。出生于1986年12月8日的佩塔·托德是一名英国模特,对于英伦三岛的男人来讲,对她印象最深的是高挑火辣的身材。资料显示,佩塔·托德身高达到1.78米,最可怕的是胸围达到了惊人的30F。佩塔·托德曾是《太阳报》三版女郎,18岁时首次登上《太阳报》第三版,在2006年她曾经因为生小孩而暂时退出三版女郎行列,不过在其生完小孩后马上回到了《太阳报》, 佩塔·托德不仅为《太阳报》拍摄写真照片,还为英国其他男性杂志拍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佩塔·托德和前夫育有一子,卡文迪什只是她的第二任丈夫。在2011年10月22日, 佩塔·托德通过媒体宣布怀孕,当年11月她为《ZOO》杂志拍摄了她作为三版女郎的最后一套写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