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自行车美女魅力射全球 科比直言最想看一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24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维多利亚·彭德尔顿是荣登《男人帮》杂志的性感运动美女,她是为英国代表团设计服装的摇滚巨匠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斯黛拉最心仪的模特,尽管这位英国美女年近32岁,但她的魅力依然让全世界着迷。连美国篮球巨星科比都说,“维多利亚·彭德尔顿,她是我最想看的奥运会选手。”如今,这位自行车“一姐”将再次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打算以伦敦的最后一战,来终结自己的自行车生涯。

  英国自行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大捷,但是,在日前BBC电视台播出的纪录片《维多利亚·彭德尔顿:自行车金牌女孩》中,彭德尔顿却坦言,北京奥运会夺金的那一天,是她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因为就在夺冠后几小时,她和英国自行车队的重要成员思科特·加德纳的恋人关系被曝光。但他们的恋情并没有得到祝福,而是激怒了英国自行车队的很多其他队员,队友们纷纷指出,这样的“不伦之恋”会导致队内科研资源分配的不公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