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英爵士破世界纪录夺冠 5金追平第一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2: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的男子团体争先赛决赛在伦敦沃洛德罗梅自行车馆结束,英国队在克里斯-霍伊爵士的带领下,以42秒600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功卫冕,并打破他们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这也是霍伊的第五块奥运会金牌,追平了由赛艇选手拉德格雷夫保持的英国第一人纪录。而法国队以43秒013获得亚军,德国队(微博)以43秒209获得第3。中国队发挥出色,他们虽然没有能进入四强赛,但还是以43秒505获得第6名,创造本队参加奥运会以来的历史新高。

  在第一轮的资格赛上,英国队就表现出高人一等的状态,他们以43秒065获得资格赛第一,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而由成昌松/张淼/张磊组成的中国队也不含糊,他们以43秒751的成绩战胜老对手日本队,并以资格赛第六身份进入到第一轮比赛。而在第一轮比赛中,英国队再获第一,同时以42秒747的成绩打破他们保持的世界纪录,而中国队在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以43秒505对43秒261落败,最终获得第六。

  最后的决赛在英国队和法国队之间进行,英国队的实力明显高出一截,他们以多出法国队近半秒的优势轻松夺冠,并以42秒600的成绩再破世界纪录,德国队(微博)则在铜牌战中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第三名。此外今天还进行了自行车场地男子团体追逐赛预赛,英国队以3分52秒499获得第一,并打破世界纪录。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