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女神眷顾德国 德媒称这像是上帝的手笔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58  大连晚报微博

  ■特派记者 赵健

  本报英国伦敦电 本届伦敦奥运会,要说最悲催的可能是韩国队,而最幸运的可能就是德国队(微博),他们本届奥运会已经在裁判的帮助下得到了很多好处。

  在女子重剑半决赛中,时钟出现错误,让德国队(微博)的海德曼逆转取胜,这让韩国队的申雅岚痛哭并静坐抗议了1个小时,最终也没能让裁判改判。昨天的自行车比赛也一样,德国是最大的获益者。早在半决赛时,英国队的彭德尔顿就曾犯过相同的错误,裁判判定英国队出局,增补出现在决赛上的是德国队(微博)。没想到,决赛中中国队再次犯规,德国队(微博)一日之内两次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金牌从天而降。德国选手也承认自己受到了上帝的眷顾。“听到我们是冠军的消息时,我都呆住了。”沃格尔说。另一名德国选手则表示颁奖结束后还特意去照了一下镜子,因为连自己都怀疑这是在做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选手也对中国队表示遗憾。“赛后我对郭爽(微博)加油说我觉得很遗憾,因为这并不是我希望赢得的方式。这种感觉很怪,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奥运会,我觉得银牌也不错了,后来得知获得金牌,当然感觉非常开心,但这并不是我们希望赢的方式,中国队毕竟先过了终点,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沃格尔说。维尔特则表示:“比赛速度很快,选手都很难看到这个线,我们很小心,以防犯规。”

  赛后德国媒体也立即作出反应,“德国队(微博)的这枚金牌是建立在两次意外的幸福之上,这看起来像是上帝的手笔!”还有一些德国媒体指出,德国队(微博)这次仅是希望夺取一枚奖牌,之前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没想到两次得到了上帝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