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行车秃头女将:无头发又何妨!我有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09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前日,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中,英国队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由达妮·金、劳拉·特洛特以及乔安娜·劳斯尔组成的英国队在决赛中以3分14秒051的成绩刷新了该队在预赛中创造的世界纪录。面对3名自行车冠军成员,有关乔安娜·劳斯尔的话题显然更多,尤其她的秃头以及没有睫毛的特征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年仅23岁的乔安娜敞开心扉,讲述了自己秃头的缘由。乔安娜表示当她10岁那年发现她的眉毛已经掉得干干净净了,到了11岁那年,她的头发也完完全全掉光了,医生告诉她患有秃头症。为了克服失去头发的痛苦,乔安娜全身心把自己投入到自行车运动中。“我非常的难过,因为我以前拥有长长的头发,而且我很热衷于编辫子。但是我不幸得了秃头症。后来自行车队找到了我,我决定加入车队,专注于自行车比赛上。突然间,我觉得丝毫不介意我看上去怎么样。我虽然失去了我的头发,但是我却赢得了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乔安娜·劳斯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