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改判!英自行车名将犯规成绩被取消 赛后暴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1:4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  王亚宏)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争先赛的赛场7日出现戏剧性一幕,裁判的改判再次最终决定了冠军归属。

  在女子争先赛决赛第一局中,英国当家花旦彭德尔顿和澳大利亚名将安娜·米尔斯几乎同时撞线,用肉眼难以分辨谁会胜出,当时现场大屏幕显示英国人以0·001秒获胜,全场随即掌声雷动。可英国观众的这种疯狂仅持续了不到两分钟,裁判随即宣布彭德尔顿比赛中犯规被取消成绩,澳大利亚人1:0领先。

  彭德尔顿赛后说:“对此,我感到非常气愤,因为我非常肯定她(米尔斯)碰到了我,导致我向前移动了。很难想象在一个大赛里我两次被取消成绩,被判负,这种事以前听都没听说过。我非常吃惊,但这没有打击我的自信心,在第二局中,我尽力了。”

  虽然彭德尔顿嘴上说没有受到影响,不过在接下来的第二局中,她速度明显还是慢了下来。米尔斯也没有再给老对手任何机会,领先彭德尔顿半个车轮冲过终点,以2:0一举夺魁。

  米尔斯说:“她是伟大的运动员。我们互相都非常了解和尊重,今天能够获胜,我感到非常高兴,难以置信。”

  在2日的女子团体竞速赛中,中国队的郭爽(微博)加油和宫金杰(微博)加油在决赛战胜德国队(微博)的情况被裁判判罚犯规,金牌变为银牌。彭德尔顿率领的英国队在预赛中也被裁判判罚提前接力而取消了成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