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行车手屡破纪录 法国质疑其轮胎有蹊跷

  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开赛以来,一举夺得4金的英国选手在主场出尽了风头。一次次的打破世界纪录更是让各国车队对于英国人的成绩提高如此之快感到难以理解,法国队技术主管肖·戈特龙将目光放到了英国人的轮胎上。

  “从4月的世锦赛到现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英国人怎么能一圈的成绩就提高了十分之几秒?在追逐赛里,他们甚至能领先几秒,这简直令人难以相信!”戈特龙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这几天,你们可能都注意到了这个怪现象,每次比赛完了,英国队的队员们都会把比赛用胎包裹起来,不想让外人看见。”戈特龙说。据介绍,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大多数比赛队伍使用的都是法国某公司制造的轮胎。该公司主管扎·科蒂加尼说:“我们为各队提供的轮胎都是一样的。”(黄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轮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