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醉酒自行车运动员被遣送回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亚宏 刘宁)在一名比利时男子自行车运动员深夜醉酒被媒体拍到后,该国奥委会9日将这名运动员遣送回国。

  现年20岁的范·赫克是场地自行车运动员,他在5日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场地全能赛中名列第15位。他被拍到在伦敦的一家夜店烂醉如泥,并被抬上出租车。

  在照片中赫克两眼紧闭,醉的不省人事,上衣的前襟也湿成一片,将其抬上出租车的是一名自行车队的队友。

  比利时奥委会称这种照片非常“可悲”,并称“这种事幸亏没有发生在奥运村里,影响到其他运动员的生活。”

  被遣送回国的赫克对自己的醉酒行为表示“懊悔”,但已经于事无补,他只能在家通过电视观看队友们参加12日举行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