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大师赛竞逐鸟巢 德国马术之父将展风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11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2012年浪琴国际马术大师赛在“鸟巢”开赛,众多国际顶级骑手和黄祖平领衔的中国国家队均参加了比赛,引人关注的中国骑手朱美美也参加了预赛。有“德国马术之父”之称的鲁德格-比尔鲍姆,也将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马术属于高端体育项目,中国马术队一直缺少国际交流的机会,这次鸟巢比赛就是最好的舞台。

  段义华、李振强、努尔拉合买提-阿拜、赵志文等,都是中国马术队中的佼佼者。他们都表示,自己十分珍惜这次与国际大师同场交流的机会,只有与之切磋竞技,才能发现差距在哪里,才能学到东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